第一篇打太多字了啦!!! 被迫分成三篇!!我也不願意啊!!!!

境外漂流花蓮自助行首篇


[ 4月2日花蓮DAY 2 ]

早餐篇:
Oh my god!!! 早餐之豊盛讓我好驚奇!!

新鮮瑞穗鮮乳現熬的好喝玉米濃湯..
有機的好吃營養滿分雞蛋..
最豊盛之令人落淚迷迭香雞肉..
還有新鮮好吃的麵包
(原諒我一時忘記它的名字了)
現榨有果粒的
有料果汁


真的好豊盛對不對 ,, 我已經有好久好久沒吃過這麼好的早餐了>_<"
平常上班都嘛青菜呷.... 白飯扒兩口就好了..
吃飽飽心情好 ... 相約今晚聽楊大哥說鬼故事囉 !!!!


■遊記
今天的行程有松園別館七星潭、慈濟園區

[ 松園別館篇 ]


松園別館小故事 :
松園別館為花蓮縣僅存最完整的日據時代軍事建築物,,
內有日據時期之歷史建物共四棟,判斷約興建於昭和18年(西元1943年,可能更早),
據曾任長途電信管理局長的 陳義和 先生表示,
一位在中國殺過很多人的高階日本軍官,在此切腹自殺!!
目前「松園別館」草地寬闊佔地約五百餘坪 !!
 
入口處的庭院有挺拔的黑松樹約五十餘株,後方庭院除了戰時避難等建築外,

也分佈了許多老松。園內松木林立,每顆樹林皆達九十年以上,幽雅恬靜,

同時也與館名「松園別館」相互應,現在這些松木林統一由退輔會花蓮農場維護管理!!!

一路上鬼打牆外加安全帽被吹翻 , 終於到了松園別館 !!! 
還是問了當地人才找到的, 可見它有多偏僻吧 !!

來到這裡我覺得有別於一般的古蹟 , 不知是不是經過翻修的原故..讓我覺的有點可惜!! 
來到當時日軍自殺的屋子, 頓時有點毛毛的,,雖然它裡面早就翻新過!! 
不過這裡是個很清靜的環境!!!

[ 七星潭篇 ]
再次來到七星潭..有點變化,,附近都經過規劃了!!記得上次來走到海邊的路程超辛苦的
!!
不過這次我沒有拍照片,原因是因為風大到讓我心情整個很不好
!!!
超大的風把我的頭髮再度吹成直角90!! 這叫我怎麼拍照拍的下去啊!!!
!
我那可憐的朋友被我殃及到真是有夠拍勢的
…. 
不過我有帶幾顆漂亮的石頭回來, 算是紀念啦!!下次去我一定要帶帽子去啦!!!

[ 慈濟園區 ]

「結廬在人間,而無車馬喧」用來形容慈濟園區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座落在花蓮市區, 但進入園區完全感受不到外面的紛紛擾擾!! 
莊嚴肅穆是我對慈濟園區的第一印象!! 
慈濟園區是由靜思堂慈濟醫院慈濟大學靜思竹軒四大塊建築組成的!! 
我和大妞還有進去參觀喔! 氛圍整個都不一樣,,身心靈都獲得極大的舒適與解放!!


.....

字數限制!!! 看完記得接第三篇喔!!保證打完了啦!!!

【境外漂流花蓮自助行第三篇】

看完幫我按【推】喔!!!感謝您!!!給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