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去中山醫學大學的附設醫院

生平第一次去中山醫,,掛的科是“整型外科

雖然我長的普普通通,,但是我不是去整型啦

是為了我手臂上的凸疤痕

去年的小車禍,害我手上留了一個阿醜痕

明明是擦傷的""但看起來卻像燙傷

這個阿醜疤居然類似蟹足腫的一種

ㄞ了一針,,超級痛的

看那個針頭往我小凸疤上一剌

護士說會有點痛要我忍一下

媽呀""也太痛了吧

.下個月還要去用雷射

好麻煩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