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 我居然要分成三篇來打!!!!

延伸閱讀【境外漂流自助行續篇二】
 

【爆漿之炸蛋蔥油餅】

小小的一個攤子卻是擠滿了人群!!!!
這就是炸蛋蔥油餅的魅力!!
不熟的蛋黃是它的特色,,也是它爆漿的來源!!

還有很多的美食小吃沒有介紹完,,
請大家到相簿觀看唷!!



【聞風喪膽之楊大哥說鬼故事】

 

早在入住境外漂流就知道主人楊大哥會說鬼故事
原本我對鬼故事其實不以為意的 …. 畢竟我鬼片也是很敢看的啊!!哈哈!! 

聽鬼故事的有我們之外...

還有來自香港的AndySandy及一家四口其中的大哥(抱歉我忘了名字啦).. 
楊大哥坐在前面, 而我們、SandyAndy分別坐在對面..
(等一下就知道為何我要解釋我們的位置囉..)

為了不破楊大哥說鬼故事的
,,故事的內容我在這邊就不透露啦!!!只能說真的嚇死啦!!
能想像坐在對面的我們嚇到整個從椅子上跳起來的畫面嗎
??? 
而且驚叫聲大到連三樓的房客都聽見了更誇張的是我和Sandy同時被嚇哭了
… 
楊大哥看到整個笑翻連忙拿衛生紙給我們
… 
這是楊大哥精心設好的位置,,為的就是要嚇我們啦!!
聽楊大哥說我們已經是被嚇哭的第三十個房客了….你說這故事可不可怕
!!

有機會來的人一定要請楊大哥說鬼故事喔
!!!至於故事內容就請大家自己去體驗吧!! 
老實說這個鬼故事一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可怕!!!!


[ 4月3日花蓮DAY 3 ]


迎接我們的一樣是那豊盛到不行的早餐,
這個火腿可是相當有來頭的唷!! 單價可是很貴的!!
是很有名的郭榮市手工煙燻火腿,,要價可是一條460元的呢!!
只能說楊大哥和小球姐真的是下重本啊!!! 超感動的!!


【世外桃源牛山呼庭】 

認識牛山
:

座落於東海岸線上的一塊美麗灣岸, 
與鄰近的原始林區組成了新興的旅遊勝地,它,叫做牛山。
 
牛山,本意是指此地原來為放牧牛隻的地方,阿美語唸法為Huting-呼庭。
 




吃完早餐原本我們要循著台
11線到牛山,,後來楊大哥決定要開車載我們去!!
人真是好好啊!!!參與的人員有: 大妞、我、香港的Sandy
Andy!! 
感謝楊大哥和小球姐專程載我們到牛山(揪甘心)
 

這一路上的風景真的好美,沿著海線吹著海風..雖然風一直狂吹我的頭髮!! 
登登!!!終於抵達牛山看著指示看板上寫著「牛山呼庭」其實我有些疑惑??呼庭是什麼意思


要看美麗的海景是要付出代價的
,,沿著山路走下山,,
這一走我真的腿軟了也太遠了吧
!!
其實很多來牛山的人都是開車下山的,,這一路只有我們是徒步下山,,,現在想想還真猛
!!
去到牛山的山路是下坡的路程,, 所以一路上聊天也就不覺得累….
可怕的是那回程怎麼辦??

這一走真的走了快三十分鐘才抵達牛山愈走就愈聽的到海的聲音,,是的!!牛山到了!!!! 
終於理解到楊大哥說的,,牛山是個讓人忘卻時間存在的地方,,真的好漂亮
!!! 
光著腳丫子快步朝向海邊走去,, 赤腳踏浪的感覺真的好棒!! 追著浪這是我從未體驗過的感受
!! 
天空、青嫩欲滴的山巒、大海連成一線的感覺,,好像來到世外桃源
靜靜著聽著浪聲看著風景,,真不知下次何時有機會再來牛山
… 

不過回程可真的是超痛苦的,,坡也太陡峭了吧!!! 蜿蜒的山像是無止盡一樣走也走不完
!! 
真的有種走到傻眼的感覺,,, 有機會再來的話我一定一定會騎車下牛山的




【道別】

此行的另一個收獲莫過於認識了來自香港的AndySandy!! 
他們是一對情侶唷!!在境外漂流已經住了四天了呢!! 
這麼近距離的聽到香港人說中文,,好可愛!!! 
雖然僅短短相處了二天,, 但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 
如果有機會去香港的話,, 一定會和林大妞去找你們的!!!

感謝楊大哥小球姐這兩天來的照顧,, 
推翻我對民宿的既定印象,,你們真的好熱情也好可愛!!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要再聽楊大哥說鬼故事,,還要請拍照一流的小球姐幫我們掌鏡啦!! 
不過這次拍照小球姐不入鏡,,好可惜啊!!! 
珍重再見,,真的好捨不得!! 離開境外漂流時,,楊大哥和小球姐揮別說再見的手…. 

下次我們會再回娘家的
!!!!!


【最終美食之公正包子店】

離開花蓮前我們去吃了很有名的公正包子店
我只能說花蓮這個地方美食真的太多了!!
排隊的人潮真的是很誇張!!!


等了好久終於吃到了!!!還是跟別桌併桌的咧!!!!
一開始我對公正包子興趣缺缺..
因為我一直以為它是一般的包子..還想說有啥特別的咧!!
原來是小籠包呀!!! 喔!!好吃的啦!!!
跟一般不同的是它的皮是厚的,,但是真的不錯吃!!


【回程】
吃了公正包子,, 依依不捨的我們要回台中啦!!!
看了手中的回程車票,,不得不提醒真的得回到現實生活!!
從花蓮火車站到台北的時候還一度搭不到最後一班的客運!!!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的12點30分啦!!! 

感謝我的好姐妹
辛苦她這幾天的辛苦帶路!!
我保證下去會帶帽子的嘿!!哈哈 :)



細節族繁不及備載
文章看到這裡的人我真的好感謝你們!!!
畢竟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感謝你們肯花時間閱讀^_^


延伸閱讀:

境外漂流花蓮相簿網址


喜歡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