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淚我終於開始看了

跟同學借了超久的時間,一直放在包包裡沒去碰它

睡前看這種摧淚劇,搞的我好鬱卒

脊髓小腦突變症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病

慢慢不能說話""走路""終生臥床

一個得絕症的人都能寫下對未來的希望

我這正常人卻常常抱怨..

每次看完一集後,就下定決心要變得一樣堅強、開朗

可是...一睡覺起來就會...Mom的..又要上班了..煩ㄟ

我果然是個凡人""普通人""喔呵呵

剩下最終話了""今天要把它看完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