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wants to become 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超級名模生死鬥是我每星期日必看的節目

不知不覺的就突然看了起來

其實一開始是注意到評審之一的泰拉

真的覺得她像芭比娃娃喔""

她的眼神很犀利而且有自信""真好耶

說到這個""我還真不習慣說話時直接盯著別人的眼睛看

一直盯著會讓我覺得很奇怪

而且不自覺的尷尬了起來

可能跟我的個性有關係吧??!!

不會只有我這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