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解嘴饞,下了班後騎去了不算遠的公益路,就為了買一杯奶茶 .....

這一點小事我就可以期待半天,有時覺得既天真又愚蠢 ..... 

從小就是這樣,人家覺得不起眼的小事,我可以高興好久 .... 甚至想到都會笑 .....

那種對事情期待的感覺像是一種目標一樣 ..... 

只要能完成這個目標,中間的苦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 .... 但,就是千萬別讓我失望。



學了新的工作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一件事 .... 

20歲開始進入這裡,轉眼間已經23歲了,扣除中間離開的時間的話,

也已經他媽的2年又6個月了  ...... 時間快到讓我不知所措 ...... 

究竟我擁有了什麼 ? 又失去了什麼 ??



發現我的力氣真的沒想像中的大 ...... 

K區抖了幾次浸籃,就要軟手了 .... 看來之前在西堤操的不夠久 .....

重點是真的不夠高,白色圍裙長到看不到我的鞋子 ... 

如果突然跌倒不就趴在麵粉台上 .... ???



工作上最不起眼的小事,都是最重要的 ..... 

既使是擦個桌子掃個地之類的。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  看小環節決定你對事情處理的態度 ......




摸到錢的那一刻,工作倦怠就會自己消失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