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被熱死的台北平溪線背包客行 !!! 早上7點就出發囉!!! 

雖然說是背包客行,但是我根本沒帶背包啊!!!! 肩背的背包快把我肩膀弄垮了!!

台北 - 瑞芳 - 再搭平溪支線,也可以說是一路罰站之旅,坐不到位置!!!  

開始坐火車就一直狂塗防曬乳,想想讓毒死人的太陽,車上的女生幾乎人手一罐防曬!!



就在大家看著窗外風景時,狀況發生了!!!!!!!!!!!!!!!!!!!!!!!!!!!!!!

列車突然停駛,只聽列車長說:前方火車撞到人,所以等一下才能行駛!!!

什麼?! 撞到人

這不是在電視新聞上才能看到的新聞嗎?居然在我眼前發生了!!!!!

雖然我沒有看到事發狀況,但坐在我對面的一個老太太從車窗看到了 ...

而且老太太還很鉅細靡遺的說出有一個人被壓在車底下 .... 聽到這裡我腿都軟了!!!! 

回來後看新聞,那個被撞死的是一位老婦人,不小心跌入軌道內 ....  (默哀)



平溪真的是一個很純樸的支線

我們買了平溪週遊卷的票,也就是平溪線的每一站都可以玩!!

一路從最從一站玩回來,也就是從菁桐車站開始!!!← ← ←




今天的觀光客不多,我想也是啦!!! 熱的要人命!!!!!!!!!!!!!!!!!!!!!!!!!!!!!!!!!!

覺得頭頂上好像有十個太陽一樣!!!! 好佳在我帶了陽傘 + 擦了半罐防曬乳

一到站就寫了明信片,每次背包客行幾乎都會寫明信片喔!!







背包客老夥伴  林大妞小姐  

一路上都是她帶著我趴趴走,因為我真的是路痴界的第一把交椅!!!!

因為太熱為了避暑還去喝了一杯150元的水果茶!!! 淌血!!!! 貴死人!!!

雖然我知道這家店賣的其實是外觀無敵懷舊!!!


好啦,我承認只有剛開始玩很興奮,到後來我真的被熱昏了!!!!!! 風景被我拋在腦後!!!

到了十分車站的時候,開始有人在放天燈囉!!!

其實我很想放天燈,但是我的願望超不好意思寫的 !!!!!  所以就做罷!!XD

林大姐小姐的願望跟我一樣!!  兩個笨蛋都沒放天燈!!!!哈哈!!!




平溪線我們只有下三個站 , 都是太陽惹的禍啦!!

也就是 菁桐 ← 平溪 ←  十分

如果太陽不要這麼毒,或許可以每一站都下車!!!!

這天的背包客當的很掉漆,裝備很不周全!!!! 背包客變成觀光客了啦!!!!


回到台北住處整個都快癱掉了!!!

因為我一直都沒坐到位子,一路從火車站到捷運,回到家都還搖搖晃晃的 ....

而且身體都是汗,好胎哥的感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