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畢業以來,身邊就不時的出現一種聲音:

你要在這邊做多久? 

你畢業之後有什麼打算?
 

你不會想要去找一份正職的工作喔
?? 



你是我經紀人哦?!問這麼多幹麻?

每當有人一開口問,我心裡就os連連: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
 

請問我頭頂上有光環還是陰影之類的東西嗎??


一直問我的未來要如何對你妳們是有什麼幫助?

 

我的動向很重要嗎? 

我可以很誠心的回答:
 

其實我打算....然後....之後再...........(還真的解釋那麼多咧)

這樣明白嗎?

 

我更可以很虎爛的回答: 

哦喔!我現在就不想幹了可以嗎?
(嘖!翻白眼)

這樣你相信嗎?

 

我要不要繼續PT下去,有很重要啊?

我知道大學畢後PT是件難以啟齒的事,但有必要硬在傷口上灑鹽的道理喔? 

是是,在
PT中我這個年次已經算是不幼齒了,

 

但我是做錯了什麼啊?!你能在這工作我不行嗎?(雖然說老娘真的很不想)
 

沒偷懶,沒做錯事,錯的是我是比你們年長了一點點而已。

 

有必要為了這些問題大動肝火嗎? 

是沒什麼好生氣的沒錯,但這偏偏是我的大地雷我能怎麼辦?

 

一直問,我也只能一直忍。 


不要再問了,乖嘿!(握拳)

 
其實我更想回答:請問是干您屁貴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