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到了,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凌晨的四點半,拖著不甘願的身軀起床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還比鳥還要早起床,那我有什麼吃 ??(吃屎巴)

這次的電視重播的更扯,是昨天11點晚間新聞

想想也對,哪有主播那麼早在報新聞的,又不是在起空說 ......=.=



為了一小時多的這50元,

我可以不要賺嗎 ???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睡個覺了

如果這個五點半是永久性的,我可能會ㄍㄧㄥ不住了 .......  



想到明天的組合,真的讓人很不想上班,是說真的 ...... 

原本以為是我的心理作用,但連其他人都這麼覺得了

日子以後是不是真的會很難過,成見真的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感覺就像是變回未改朝換代的管理組一樣,讓人心生畏懼與厭倦。


要嘛就討厭我到底吧

要嘛就放開對我的成見吧

不喜歡被人用兩面的態度來對待

刻意的討好

我的個性是做不到的

知道這種個性一點也不討人喜歡


或許有人要說我太敏感了

但我的直覺是準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