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做多錯,少做更是錯

攏你ㄟ毛,到底想要我怎麼樣 ?!!  老被ㄉㄧㄥˋ。

放手吧,你不放手,我怎麼進步的了 ??

你放心,我才能安心的做,

不要老是讓我覺得,我的每個決定都是錯的,

有時真覺得我是一點功能也沒有,發揮不了作用。

轉呀轉的,像無頭蒼蠅一樣。




煩死了,

走在半路,比走到終點更辛苦,

未來真的是這樣嗎 ??  為了錢,就這樣半推半就的過一輩子 ?!

職業,成為志業,在我身上看不到了。



最近新產品多到靠悲

早餐有起司哈斯來讓人手忙腳亂,

正餐又多了莫名其妙的Q拿茲,

半價快結束吧,尤其是早餐的,

光思考按早餐卡價格還有第二套半價,就浪費不少時間了 .....(嘆)



將心比心吧!

沒有人永遠的高高在上,

多說好話吧,

如果你有能力,就多肯定別人吧!


做到一個無力感,是一個很可怕的境界。

12個小時過後,我已經在上班了吧!



決定把所有的事情交給緣份。

所有強求來的,我通通都不要,

既使得到,也是短暫的泡影。


也許是我還沒有慧根,靜思語,只能安慰偶爾開朗的自己。

但字字句句卻是能點醒人的愚昧

就這樣週而復始在解惑與迷惘之間。




相信自己,因為人有無限可能,

我喜歡這句很正面又積極的話,只是,為什麼老是跌跌撞撞。



如果阿妹能分生成阿密特

那我也想要分生

不要再裝爛好人了

真的很想大罵:靠悲,衰小的事為什麼一堆

我是在逞強沒錯 .......   懦弱無能只有自己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