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注定要沒出沒息的過到23歲了 ........

 騎了一整天的車,第一次了解到什麼叫騎車騎到睡著 ...

 英才路接國光路那一大段路,幾乎都在眯眯睡 ....

 這麼拚命的騎,騎去哪?我也不曉得 ?!

 但怎麼有一種明明有家我卻不敢回去的窘境 ............



 我開口了,這也表示:我又要靠尾大遜的書來排解我的寂寞了 .......

 心事誰人災 ..... 心事誰人災 ... .攏沒郎災 .....

 煩惱好像在玩接龍一樣,一直跟我玩不停 ...(泣)



我累了啦

不要再跟我玩接龍了

我不想再煩惱了
 


哪有人在一年內遇到這麼多事的 

這孟子說什麼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雖然我不到上述說的餓其體膚



這一年來給我這麼多事情,是想要把我變成堅強的人嗎

但,天也不可降什麼大任給我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苦其心志了



還是老天覺得我很堅強

遇到再多挫折也不會想尋死尋活



我「煩」久了也會累

累了倦了之後我會想要哭

哭到累了之後我就不哭了

連哭都不哭的時候就慘了


有沒有一個可以看風景解悶的好所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