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上了天堂又下了地獄.....

 揮別了幾個月漂泊的日子,我的新東家:西堤。

 二年前的七月六日,是我在肯德基的第一天,

 二年後的七月六日,我離開KFC。



 如果我知道這下半年會這麼難找工作,我想我會在前公司撐下去。

 雖然離開後的幾個來都有錄取一些公司,但我耳朵很硬,沒繼續下去,

 因為..我不信工作會這麼難找,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錯大了。



 米蟲也是會有「星期一症候群」的,

 尤其在星期一愈會覺得自己真是無用到了極點 ....

 尋尋覓覓找了又找,從剛開始很乖的每天看104.....

 一直到後來光看到「工作欄」就會讓我食不下嚥,灰心到了極點。



 換工作要看時機;找工作則要看運氣。



 
 換了西堤,我只能說:

 KFC要求的規範真的很人性化了,請還在位的同事們多多珍惜。

 雖然在我「KFC的靠悲回憶」文章中,是抱怨的很多 .......



 西堤能撐的下去的話,我也可以封神了我 ........

 背的東西一卡車,從小到大我還沒背過這麼多 .....(單位:以頁數計)

 東西是重的要命,看樣子好久不見的肌肉就出來跟我say hello了....

 

 呼應開頭說的:同時上了天堂,又下了地獄 ...... 我此刻的心情。

 我已有被操死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