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今天我家卻來了一卡車的親戚..

 我天生害怕尷尬的場面,

 原本想在他們來之前先出門去的...




 誰知道,來的也太快了吧 ?!

 早上11點半就聽到外面一堆吵雜的聲音..

 眉毛才畫到一半,就被我媽推開房門 ... 

 很老套的問我有沒有叫叔叔嬸嬸的... 請先敲門好嗎..




 好不容易排除萬難,才出的去...

 發現,一個人要去哪裡都很奇怪 ....

 初三的我,很可憐的去麥當勞吃東西 ...

 一個人的狀態好尷尬,還好那時人不多就是了。



 麥當勞的得來速真的很誇張,

 車子像是開到收費站一樣,一台接一台接不完..

 偏偏我坐在一樓的窗口旁,得來速的車子距離我只有一片玻璃..

 吃的我超不自在 ... 


 

 明天又是週日,

 該不會「它」又有上班了吧 ....

 那我心臟又要夠強,才挺的過它的狂風暴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