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哭慘了,

 我的一件娃娃背心裙被火燒掉了

 我爸不曉得在燒什麼東西的,結果不小心殃及放在旁邊的衣服。

 到底是怎麼把那件背心裙給燒掉的,我也沒看到...



 晚上剛從澄清醫院回來,

 我去看骨科,為了我的腰和右腿,

 腰都彎不太下去,有夠硬的,

 因為是那所謂的龍骨部位,害我真的很擔心 ....

 很怕萬一半身不遂怎麼辦 ?


 
 診斷結果是肌腱炎的樣子,

 那個學名我忘記了 .... 還去照了x光片

 一時大意忘記照x光片是要脫掉一半的褲子

 躺在上面的時候,直接叫我把褲子脫到膝蓋的位子 ...

 再怎麼說幫我照x光的也是個男醫生,有夠羞的

 雖然有蓋上一大塊布 ......



 一回到家,就被告知我的背心裙被燒壞了 ...

 come on ... 我真的以為我媽在跟我開玩笑

 沒想到是真的,為什麼為什麼 .... 

 為什麼燒到的不是工作服

 偏偏燒到我很喜歡的一件,這個世界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

 哭的有夠慘的 ...

 

 我真的很想像何權峰那本書一樣「有那麼嚴重嗎 ?」

 但是事情發生後,我發現

 那種撫慰心靈的書在這個時刻一點也派不上用場 .....


 我的心被衰鬼啃食了 ....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