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用這幾個字來形容我昨日的心情

痛爆了痛爆了痛爆了


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調整完牙齒後痛成這般模樣

昨天在診療台上一度覺得我的牙齒真的快被硬生生掰斷!!

幾條看似不起眼的小小透明橡皮筋(長形的那種,不是圓圈圈的哦)

hold我一整排牙齒,可見它彈性之好呀 .....

一方面醫師也使出全力在繞那條橡皮筋的感覺,只差沒站起來弄而已=.=

讓我痛到一度狂流口水,快中風了我想 .....



以診療台就這種痛法,想必我這個禮拜臉又要了 ....

昨天一回家就完全不能咬任何東西,

而且更誇張的是,我連上下排牙齒碰在一起就超級無敵痛 ....(飆淚)

威力真的很強,愈晚愈痛,居然痛到我連睡覺都有問題了 ...... 小小失眠

而且會被自己給驚醒 + 痛醒 ,因為上下排不小心碰到,超痛!!!!!!!!!!!!!!!!!!!!!!!!!!!




昨天在YouTube上看康熙來了

去年有一集是聊藝人帶牙套的那集

現在看了真的超有同感的 ......  


※圖片摘自網路




現在下排牙齒已經快關縫完畢了說 ....  剩下小小mm的空隙而已。

上排牙齒你要加油啦!!!!!!!  一定要團結往後退喔 !!!!!

但是為什麼還是覺得上排的牙齦凸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