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戴牙套也將近要10個月了,聽起來好嚇人的日子!

最近的進度讓我陷入低朝期了,上排的進度真的走的比較慢!!!

我的上排症頭比較嚴重,雖然說,我有感受到它在往後退的誠意啦!!




側面的臉型真的有在改變中

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啊!!

不過是該知足了才是,想想九個月前的我有多驚人!!



已經是第18次的回診了

每次看到李醫師我都在心裡默默祈求:GOD呀,讓我變漂亮吧!!!

但是我聽到的是:肚子餓的聲音(咕咕咕...)

哈!!李醫師應該是還沒吃飯吧,真辛苦!!

我把我的一切都寄託在醫師的身上了,救救我啊!!!




希望微笑起來嘴型能夠愈來愈自然,不要憋憋的!!

希望上牙齒可以不要這麼頑強,趕快乖乖往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