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不快樂,是因為你看見別人過的比你幸福一百倍

例如笑聲總是比你大聲,沒做什麼,卻很受別人歡迎




有一種不快樂,是因為你知道太多別人的私生活

例如愈來愈討人厭的臉書,因為別人的狀態老是不停的update

看起來好像每天都過的多彩多姿般



有一種不快樂,是因為你根本不曉得怎麼讓自己得到幸福

未來的茫然感,我想關掉臉書了,別人終究到底還是別人

有前途是別人的事,有錢有閒是別人的鳥事,很快樂是別人的閒事

何苦拿別人有多快樂來逞罰自己




20-25多麼荒唐的五年,我親手埋葬掉它的生命

比外勞都不如,我想我找到我不快樂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