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想過過荒唐的日子 ..
但我所謂的荒唐真的很小家氣..

例如一天不回家喝個爛醉之類的是不是真的很爛?!   



雖然我不喝酒,也沒有這個嗜好..

但覺得我應該是有酒量的人…..

記得我在前一個餐廳工作時….

有一個阿伯為了回報我幫他看著他停在門口的腳踏車..

居然請我喝高梁???有沒有搞錯,我當時真的這麼想….

二話不說,我就一杯給它下肚,旁邊的阿伯看傻眼….

問我,怎麼喝這麼猛?其實我想說的是,還好ㄋㄟ...我沒事啦!

 

扯遠了,扯到八百年前的往事去了

 

 

別人的媽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不要往外跑..

我家的媽媽卻是相反..

 

最怕別人問我的休閒娛樂是什麼..

因為真的很想說:干你屁事呀...

其實是真的不知該如何其齒,我的生活是多麼的原始與無趣..

原始人好一點的話,就是我有文明的生活設備相伴..

怕我說出來後,對方會被我的無聊生活型態搞到詞窮不知該如何接話...

 

 

出門,我喜歡出門,但卻又懶的出門..

多麼矛盾的一段話啊..!

雖然我的生活很宅,但出門就一定要打扮一下..以免太像鬼

為了我那可怕的黑眼圈,一定得用隔離霜遮一下..

不然又有哪個路人以為是吸毒犯=.=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嚴重。

還有頭髮只要不聽話,就會打消我出去的念頭….

所以只要有附約,就代表這個朋友在我心中的位置很重要,you know

 

 

下班後通常就是回家..

像是慣性動作一樣,我的意識無法控制我的行動..

我想去哪逛逛,但行動上表現出的卻是騎車回家

都跟我媽說,你去哪找來這麼愛在家的女兒啊..

放假在家就幫你做家事,除了我真的不會煮飯之外

其實我真的很想忙到沒空回家電話接不完之類的

不過要讓我媽失望了,我時間很多,手機很閒….哈哈哈。

我手機到底是拿來幹什麼用的?!who knows

它的功能大概就是早上五點把我叫起床,晚上陪我睡覺吧..

 

 

我脾氣不是不好,只是我很會累積壞心情的點數...

哪天集滿了,就是該兌換的時候了..

但我不會傷及無辜的,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