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馬威
不管在哪,只要有菜鳥,這三個字就會老是充斥在周圍

 

 


第二次帶新人
真的有點頭痛,因為教櫃台真的很麻煩
為什麼櫃台小細節那麼多啊
這兩天講下來我喉嚨變利菁了

 


要兇一點啊

幹麻對菜鳥這麼好
給他個下馬威看看,我們這是有規矩的

 

 

 

 

菜鳥老是能給一個工作環境中投入不少的新鮮震撼彈

只要有菜鳥,大家心中都會蠢蠢欲動,好奇心似乎瞬間旺盛好幾級

我只想說,菜鳥真的很可憐
…..暗地裡成了大家「關懷」的焦點

 

 

只是我不想要「因為兇」而兇



 

 

我自己也當過菜鳥

那種孤苦無依的感覺實在太折磨人了

菜鳥有時更淪為邊緣人物
   沒有人理 ..做錯事就是等著討一個白眼

我記得以前在西堤工作時,居然第二天就趕鴨子上架,沒訓到什麼居然就上場


在西堤
RUSH的時候,==拌腳石大家忙走餐就來不及了,區長也照顧不到你,哪還有空鳥你 …. 




全天下的菜鳥們加油吧

所謂戲棚下站久是你的


老鳥也要照顧菜鳥

不然因果循環

小心到時候換你當菜鳥被蹂躪

我現在的溫柔又耐心

是在為我的未來鋪路啊

開玩笑啦,雖然這也是一部份的因素

但給人信心真的很重要




圖片:馬克的無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