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是Blue Monday

啊))) 啃雞的日子我真的好厭倦 .....  不是過渡期,而是認真的。

看不到太陽昇起的op班讓我厭煩

重複性的開店準備工作

急急忙忙趕時間做早餐,只為了一群在xx Motel睡覺的餓死鬼

然後緊接著是七點一開門就來買早餐的客人,說真的,便宜的你不吃,吃這麼貴的幹啥?

嗓子都沒開,一聲有夠破的「歡迎光臨」,聽了自己都覺得很#$5@.....



向心力早就不見了

自從某一次的某一個事件

心都涼了一大半




「好好好 好的 是的 」

其實真的很不想這麼聽話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已經為五斗米快練就一身軟骨功

還要再多彎?



原來我的反射動作是:好啊 沒關係 不好意思喔 拍謝內

你怎麼這麼孬啊你

「不要」兩個字很難講嗎

「你不會自己用啊」這句話有很難以啟齒嗎



顴骨耳朵的人

是不是以控制人為樂?



好人難為人

壞人為難人


權利的傲慢 哏 去你的


也許等我想通了

就會默默的消失

不要再折斷腰換金錢

不要再為了五斗米犧牲尊嚴


要24歲了還再這裡啃雞皮

我知道自己的心態很不對,真的覺得好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