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便辟,友善柔,有便佞是真實存在的。

虛偽的臉孔,
獻媚阿諛的嘴臉

從開始工作之後,不知看了幾百回這種可怕又可笑的畫面。




人脈堆積出來的關係,能維持多久?

你真笨,做人就要嘴甜、看到高官笑臉迎人,

這是這個社會上必備的「生存法則」,要成功的「不二法門」。

這是什麼奇怪無聊白目超級無敵爛理論?

是上司傻,還是員工聰明?也許是明知故問,因為忠言總是很逆耳。



會做人會做事要重要個他媽的一百二十萬倍

我要不要改去學說話把嘴上功夫練好比較實際?

抱歉,做不到,寧可餓死我也不會欺騙自己的心

爬到頂端路途遙遠,甚至可能被一陣怪風就又把你吹入谷底,

寧可自己雙腳一步一步往上走,走到流血都是我願意的,

對,我就是固執,在某些人眼裡甚至是傻子,我就欣賞自己的這種傻子行為。


如果一生能遇到一個肯提拔你的伯樂,再辛苦都值得。


-------------------------------------------------------------------------------------------------



見人說三分話,除非你真的很信任他。

「我只跟你說喔,不要跟別人講嘿」

通常,這種人對每個人都說一樣的話。

如果你相信這句傻話,那就等著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放下心防要看人;吐露心事要找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