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愈來愈便利,三步一間商店,雖然方便卻少了人情味。

資訊愈來愈發達,但現實生活中人們也變的愈來愈無情。

手寫的信件少了,變成冷冰冰的鍵盤打字傳達,硬邦邦的文字怎麼看都覺得沒意義。



加我facebook的好朋友們,sorry sorry了。

我想我應該會放棄玩這個不知該怎麼形容的東西(?)

so... 要找我的,來無名比較方便,至少我還依然會在這裡打blog ...

說實在的,這個東西真沒什麼隱私,一搜尋關鍵字資料全都洩。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有加我好友的到底是怎麼找到我的?




如果能讓我把錢給賺飽了,我應該會歸隱山林吧(?)

好討厭現在的生活,我不知道現在努力的那張畢業證書到底能不能幫助我的未來?

那是進入社會工作的基本門票我曉得,但我沒有實質的技能,我能做什麼?

或許是進修部比較沒有念書的氣氛吧,我還是後悔大學沒念日間部 ......  (無奈)




在這工作,不是努力往上爬,要嘛就是要趁早離開。

這是過客停留的地方,除非你決定永久停留。

這種生活好可怕,有時我看著管理組的日子都讓我覺得雖然有錢卻無趣。

早班、CL班輪,值班前的瑣事檢查,日復一日不知過了多少個年頭 ...

也許有人會說,工作就是這樣,是這樣沒錯...........

可能一晃眼,這種日子過了幾十年,白髮已蒼蒼。

我知道我沒資格挑工作,這個社會還是有錢為重。

為了生活而工作就是得這樣,這跟為工作而生活是完全不同的論調。

活到老做到死,除非你生下來就是含著金湯匙。




聽說未來商店會改成無人化管理制度,

或許連加油都採自助式。

人力精簡化,以後的小孩們大概連打工的機會都沒有了。

基層階級連錢都沒得賺。

靠天吃飯,我想我以後種田去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