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有的麻煩事終於都結束了

壓力之大 (新手比較遜厚)

眼睛也累到整個要大爆炸

汗如雨下 工作區猶如大烤箱 熱爆我了



第二次還這麼緊張 早餐的香菇粥吃不到兩三口就吃不下,真是肉腳

人在緊張中容易出錯 這種感覺怎麼跟學生大考時偏偏出搥一樣 :(

那,第二回結果到底是  ......  如何 ???   今天妳的反應讓我都一頭霧水  ???

給我時間去努力去適應巴  這麼肉腳我自己看了也很難過ㄟ

況且今天做事有點 綁手綁腳 的感覺  失敗!



都沒有期待的日子 可憐ㄟ

暑假開始了 真想背個背包就到處旅行去 

我不要人生只有工作 就只是毫無目的的過 嗯 ...

啊啊阿啊 ))))))))))))

突然好想大吼大叫  



每個人都跟我說不要想太多

我是真的有想這麼多嗎 ???? 

其實,我是個討厭有責任的人吧

但是又做不到真正的不負責任   (我有雙重性格嗎)

一個環結弄不好,我又會想把自己給K死,然後自責一整天


總不能大喇喇的耍痞,挖著鼻孔抓著屁股說:不然你想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