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雖然很累,但是對我來說是好的

因為我的腦子很容易打結想很多事情

忙一點也好,這樣我就沒時間去煩惱其他事情



今天去上了統計學

mom的,果然都聽不懂

朱老師你為什麼只當我下學期的統計 ???

上學期的我就已經再鴨子聽雷,下學期的聽的懂才怪

統計學太難理解了,對我這個務實的魔羯座來說,真的是太不真實了

真搞不懂

為什麼要把一堆數字結合一堆英文外加一堆括號大於小於有的沒的

如果重修還被當的話,我真的要哭了



眼睛好澀

連續上了六天的套餐半價的班

真是太刺激了


躺下床就睡著,連煩惱的時間都沒了,真棒


突然覺得我好像有遇到伯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