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了解全天下做過回鍋油的人的感受

 雖然回鍋油可能會受到別人關愛的表情(應該是狐疑的表情..冏)

 不過我的心態變了 我決定

 把時鐘看成 每走一分就是在賺錢 這樣我就不會老想要下班

 一切的一切 全部都要 向......錢....看....齊     向......錢......看

 儉與存 我要一點一滴變成小富婆 喔呵呵呵

 向錢看齊或許現實 但就是因為現實 才逼著我向錢看(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