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雜陳原來是這種感覺 ....

 是緣份未了,還是景氣太差 ? 第一次做了回鍋油。是的,我回前公司了。



 將近半年未曾踏進公司一步,昨天杵在門口不敢伸手開門 ...

 一打開門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一樣的歡迎光臨聲音 ....

 沒想到我又回來了,這是之前填離職單那一刻從未想過的事 .....

 第二度寫了履歷表,心情更是複雜到靠悲的程度 ...

 2005年7月不是才寫過嗎 ? 過了兩年半沒想到又填了一次。

 熟悉的格式,根本不用多加思考就寫好了:(



 雖然我曾信誓旦但的對自己說:我絕對不會再回來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我碰上了最大的失業潮,景氣差到不行 ....

 中間雖然也做過其他工作,但怎麼就 ...........沒繼續下去。

 謝謝秀安、瓊如、于箐 ..... 沒有妳們我大概回不來了吧。


 心情真的好複雜,第一次覺得人生像是在繞圈圈一樣 .......

 要23歲了,我到底在幹些什麼 ???????????????????????

 在打工族中,我真的不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