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my god..
oh my god..


真不願意相信自己的眼睛
成績很幸運的可以升上三年級
但是,統計學被當掉了

老師:我真不想相信一件事
慈悲的外表下,內心狠的像把刀
上學期都讓我及格了
為什麼下學期還要狠心當掉?
而且分數還很不漂亮


我真不懂這學期以來,統計課我必來的意義在哪?
就是因為自己統計很差
才會想辦法用別的方法去彌補
在統計課出席率是100%..
既然出席率一點也不重要...幹麻不先說明?


你教的是統計學耶...統計耶..
不是國文、英文、日文
那種就算先天失調,,後天也可以補齊
統計...不是每個人的腦中邏輯都很好
先天數學概念不好,,後來更難補齊


我想,,你應該是把全班都當天才來教了吧?!
謝謝你的抬愛""但是我很不受教
浪費你的口舌..更加浪費我的時間
是不是就像其他人一樣不來考期末考
這樣被當是不是會比較甘心?!


真不甘心
雖然我統計學真的很不好""
上課不說話
雖然發呆..但是也沒有打擾到別人"
其他課會偶爾沒到.
但是就是你的統計學我必到..必到..是每堂到必到..


之前的班聚
我看你連我的名字都不太記得
更何況是臉..
以為出席率100%會讓你對我的臉稍稍有印象
下手的時候不要過於歹毒..


既然連臉都記不住了..
那出席率也是零了..
真是讓我的心涼的很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