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不用上課,

下班回家後終於可以不用急著洗澡了..( ̄﹏ ̄)

和往常一樣,我吃飯又吃到睡著╯ω╰

不要笑我像個豬,因為真的累到了。

又熟睡半小時之後,醒了過來.........

突然起床氣就來了,也不曉得在生什麼鬼脾氣?

老媽這時又在我耳邊念叫我趕快去看病,因為我在包水餃中..= ̄ω ̄=

不知在拗什麼,就對我媽發脾氣....

我想,媽應該覺得我很怪,睡覺前好好的,一睡醒之後就變成一頭獅子....亂吼...╥﹏╥

如果是隻奶油獅還好,因為很 Q.....但偏偏不是....ごめ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ko7501 的頭像
    miyako7501

    【About Me】

    miyako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